公司簡介

提供使用者技術支援與售後服務

​中壢/平鎮地區專業空氣壓縮機變頻系統設計、規劃

昱暘公司致力於空壓機節能變頻系統的研發,開發出一系列空壓機變頻系統,包含程式控制軟體、中文化操作介面,提供合適的變頻系統可搭配多種廠牌空壓機,並提供使用者快速、持續性、功能提升、效率提高等技術支援及售後服務。

空壓機變頻產品具備的智慧型變頻功能(非使用變頻器內建PID控制器),能直接由面板進行運轉參數設定,且運轉中系統可自動判別現場用量需求及機台運轉狀態、自動調整變頻參數,決定頻率(Hz)上下限或進入待機狀態。透過智慧型運轉模式除可提高壓力及馬達運轉穩定度外,並可減少無謂運轉電流消耗,發揮最大節能效果。

變頻系統內建壓力感測器,安裝時不需改變空壓機原有控制電路及變更操作方式,同時內建變頻運轉與傳統運轉切換功能,如變頻器故障時不需變更任何接線,直接由面板切換運轉模式,即可恢復原有傳統運轉方式,空壓機能持續運作。另可選配機台選擇功能,當空壓系統存在二台以上空壓機時,可依使用者需決定由其中一台空壓機作變頻運轉,執行機台交替使用,避免長時間由單一機台運轉供氣及機台使用時數與損耗不均。

本公司並備有測試儀器,提供現場評估,最高能同時測試多台空壓機運轉狀況,透過實際測量的數據報告,能更了解空壓設備的實際用電,進而依不同的需求規畫及選擇合適的變頻系列。

除了一系列高效能、耐用的全新空氣壓縮機外,昱暘也有多種中古空壓機可供挑選。